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办事处新海社区开展2019年“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踏青春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节它又叫踏青节,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也是人民春游的好时候,所以古人有清明踏青,并开展以系列纪念活动。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重要的祭祀节日,为缅怀先烈,纪念他们的英勇事迹,加强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在2019年3月29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踏青春游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党员及物业公司经理,人数为三十人。活动中,大家按时集合准时出发,在车上,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了清明节由来及意义,提倡大家文明祭祀、绿色祭祀,感恩先烈为我们所创造了平安和谐的生活。在活动中,分别进行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捡白色垃圾活动及春游踏青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的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引导人们缅怀革命先烈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提升了大家的爱国精神,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mmexport155385141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