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0年新海社区党委联合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开展“抗疫一线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2020年2月24日,新海社区党委联合新冠肺炎防控临时党支部召开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新海社区党委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间断,依托“学习强国”和微信群两种学习形式开展了“抗疫一线 争做先锋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员教育活动不断档。

  活动中,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此次抗“疫”宣誓。随后,一中教委楼临时党支部书记雷红霞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诵读党章党规,学习了疫情防控阶段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雷红霞书记向党员同志们说:“特殊时期,我们遇见,组成一个特殊的群体,默默守护着父老乡亲。戴着大口罩,彼此只认得渐渐熟悉起来的身影和声音;为了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一起值守、一起战“疫”,一起奋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员!” 最后,电力花园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胡金礼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党员同志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舍小家、顾大家”,共同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守护居民安全,告知大家现在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放松,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特殊的“战疫”。

  新海社区党委将不负众望,进一步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将党组织战斗堡垒前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2411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