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0年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分享到:

     为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纷纷打响阻击“战疫”。而在此次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身处基层,因为职责,因为担当,义无反顾的成为此次防控工作的“逆行者”。2020年4月3日,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在二楼活动大厅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为做好此次表彰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大家在疫情工作时候的照片制作了5分钟的视频短片,把大家疫情期间的最美瞬间在大屏幕上播放。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临时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物业人员代表、民警代表、志愿者代表,大会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项议程是新海社区党支部书记讲话,对大家在疫情工作期间的付出表示最深的感谢,第二项就是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第三项就是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大会在感动中结束。

  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每一个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人能够体会到自己的付出得到认可,表彰他们能够在疫情期间能够时刻冲锋在前,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主动配合临时党支部书记安排,为保护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