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年新海社区开展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新海社区党委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服务不间断。3月24日组织辖区党员、两委成员在新海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新海社区书记李娜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不断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担当使命,把各项工作落实下去。随后,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新冠肺炎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党员雷红霞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向先进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开展环境消毒、体温测量、居民进出登记等工作,真正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325093722

  

微信图片_2020032509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