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年新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革命实践中,十分重视开展群众的爱国卫生运动,以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人民健康。为发扬“爱清洁、讲卫生”这一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及辖区党员的队伍建设,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2020年4月24日,新海社区党委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在新海社区党委书记李娜的带领下,在河槽东三街坊平房区进行了奏国歌、宣誓等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志愿者们在平房区开展了白色垃圾的清理工作,大家拿着夹子,将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还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活动,劝导、阻止辖区乱丢垃圾、乱泼脏水等不文明行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居民生活环境卫生清理结合在一起,不仅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改善了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24114131

  

  

  微信图片_2020042411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