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年新海社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讲话”第五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现正值全国两会期间,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讲话”第五期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在完成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等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继续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使知识转化为能力,才能交出实干担当的优异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525172117

  

  

  微信图片_2020052517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