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新海社区走访低保边缘困难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社区低保户信息、摸排低保边缘户的实际具体情况,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将低保、困难资金用在真正生活困难弱势群众中,新华街道新海社区于三月下旬开展地毯式入户、走访低保边缘困难家庭。

  3月26日上午,新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云霞、人大代表托娅、新华街道民政主任杨勇、新海社区书记李娜及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周磊、王新生、黄新梅等家庭。在入户过程中,刘主任向他们宣讲低保救助政策,详细询问该户家庭情况、身体情况、收入情况、住房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并且如实做好记录。

  经过此次入户走访核查,确保低保、困难对象家庭基本情况的真实性和国家低保政策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准确、公正。新海社区书记李娜认为,我们只有走到他们家中,去看到体会到他们的生活苦难,才能让我们的工作更有动力,“想他们所想,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是我们工作的初衷”。

  

  

55afff9762fb5b628af267dd3a0f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