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主题党日献爱心 党员捐款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7  分享到:

      2020年3月7日上午,在全国上下共战疫情之际,新海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捐款·助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有序地为支持疫情工作进行捐款,有捐现金的、有使用手机捐款的、有给社区打电话让去家里拿捐款……

  辖区建国后老党员白琢同志亲自来到社区捐款1000元,他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现在国家有难,我年龄大了,不能去小区值守,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尽自己的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像这样的事迹还有很多很多……

  新海社区党委号召大家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中,把使命扛在肩上,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海社区涌现出无数的爱心人士、爱心党员,有自购口罩千里相赠的、有主动请战坚守卡点一线的、有捐赠物资慰问的,疫情无情人有情。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全员捐款,党员们纷纷表示:国难当头,匹夫有责。面对疫情,我们不能像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警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地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奋战,我们仅仅能做一些能所能力的事,捐点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325100750

  

  

微信图片_20200325100754